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跨国公司总裁相聚琼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7:4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1日讯 (记者陈岚桦)今天,“企业组织国际网络”第19届年会在海口市召开。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陈锦华等160多位政府要员、跨国公司企业总裁与经济学界人士参加了本届年会。

  据了解,“企业组织国际网络”是国际著名大企业与学界和政界对话、交流、合作的高层平台,是国际企业和学术研究机构交流与合作的论坛性组织。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外
商投资在中国”。年会由中国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共同主办。

  出席本届年会的有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刘剑锋、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洪虎、商务部副部长张志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剑阁、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彦宁、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高尚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昌元,副省长刘琦等领导以及省内相关机构的专家、学者,来自雷曼兄弟公司、通用汽车、巴黎银行、宝钢等40多家全球著名跨国公司和国内大企业的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年会。吴昌元在会上发表了讲话。

  在召开本次年会期间,恰逢会议主办方之一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建院14周年。据介绍,14年来,中改院围绕中国经济转轨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课题,展开了多项富有成果的研究,对推动中国改革进程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取得丰硕的成果,得到了中央领导的多次肯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啸风出席年会酒会,并向中外企业家们介绍了海南的投资环境、体制优势和建设成就。汪啸风表示,中改院建院14年来,在全国改革政策研究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中改院依靠自身的体制优势,为中国“十一五”时期的改革发展,为海南的进一步改革开放做出更大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