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钟旭为万宁救灾捐款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7:4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万城11月1日电 (记者杨勇 特约记者陈兴章)“一线情牵游子心”,今天下午,万宁籍外出人员、海南跃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旭,专程赶回万宁,将50万元赈灾捐款,亲手送到该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立东的手里。符立东向钟旭表示,“每分捐款都将用在刀刃上”。

  昨天下午,万宁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会强,在该商会理事会议上,向与
会人员通报了该市的灾情,动员大家向灾区群众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当场,与会理事们捐款近2万元。

  会后,理事们主动联系没有参会的同仁,钟旭便是昨晚接到电话的。

  下午5时,在万宁市委大楼8楼会议室内,符立东及万宁市委常委冯汉芬,热情接待了钟旭一行。在捐款仪式上,钟旭表达了自己对家乡的热爱,对灾区群众的关切之情。

  仪式中,符立东和冯汉芬向钟旭一行人员介绍了万宁的受灾情况,并说明了目前灾区重建的现状。冯汉芬说,捐款将主要用于补贴特困群众重建房屋,为特困家庭购置救灾粮。

  符立东表示,捐款将公开透明地用在灾区重建和救助灾民生活上,绝对保证将捐款者的爱心传达给受灾群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