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0多名记者将报道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7:4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300多名记者将报道电影节

  昨天,汇集了电影、世姐、海南本土、超女等元素的20多种主题彩车设计图亮相,彩车的制作将于近日开始。据悉,“欢乐节”期间将有15辆主题彩车参加大巡游。 本报记者 张杰 摄

  本报三亚11月1日电 (实习记者周元 记者吴钟斌)金鸡百花电影节盛会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媒体的目光,截至目前已有300多名记者报名参加采访。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也都将派出强大阵容来三亚报道此次盛事。

  尽管电影节媒体记者报名截止日期已过,但今天依然有不少记者打电话、发传真要求报名。记者从电影节组委会获悉,到目前为止,已有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报名。这个数字几乎赶上了博鳌亚洲论坛时来琼采访的媒体记者的人数。

  据了解,新华社将派出26名记者参加报道;中央电视台除在电影频道现场直播电影节颁奖典礼外,还将在《艺术人生》、《新闻会客厅》栏目作特别报道。据介绍,《艺术人生》录制的特别节目《致敬,中国电影》,将邀请谢铁骊、张艺谋、田壮壮、陆川等著名导演及老中青三代中国影星,共同探讨电影百年话题。该节目计划11月中旬在央视一套播出。

  同时,《新闻会客厅》栏目组也将派出6名记者参加报道,并拟邀请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李连杰、祝希娟、徐静蕾、周迅、赵薇等嘉宾做客“新闻会客厅”。该节目计划11月14日—18日晚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

  此外,湖南卫视、香港凤凰卫视、阳光卫视等传媒“大鳄”也将派出记者采访此次盛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