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狠心男剁女友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7:51 潇湘晨报
狠心男剁女友双手(图)
贺春初看着病床上的女儿欲哭无泪 南方都市报供图

  到广州打工不到一年的湖南打工妹贺银丽,结识了陕西籍的男友后,原本以为会有一段甜蜜的恋情,可是万万没有想到,就因为与男友发生了小小的争执,男友竟然残忍地用菜刀将她的两只手斩下并藏起来后逃离现场。在昏迷了10个小时之后,贺银丽才用嘴打开了门,被人救出送到医院。昨日,记者在中山三院看望了这位可怜的女孩。

  与男友相识才3个月

  中专毕业的贺银丽来自湖南衡阳,今年20岁,年初来到广州,在员村二横路某大型超市一家数码摄影店工作,月收入1000多元。

  今年的7月,贺银丽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了一名陕西籍的男子,21岁的成建华,“当时的感觉这个男孩子还不错,于是就开始了和他交往。”成建华没有正式的职业,只是靠开摩托车接客为生。

  两人相识之后,成建华对贺银丽非常好,每天都用摩托车接送她上下班,对她也几乎是百依百顺,虽然时不时地会有一些争吵,但是很快就会消融,和好如初。不久之后,贺银丽就搬到了成建华的出租屋内住,同住的还有成建华的母亲和妹妹。

  摁在沙发上将双手剁下

  10月30日下午5时30分,贺银丽恐怕一生都会记住这个恐怖的时刻。之前,贺银丽与成建华之间发生了冲突,起因有两个:一是成建华提出贺银丽和他一起到陕西老家去,另一个则是贺银丽希望能够搬回公司的宿舍去住。“因为我们的年纪都还小,我不想这么早就和他同居,所以提出要搬回公司宿舍,这样上下班也会方便一点。另外,我也想在这里多赚一些钱,因为家里在农村,条件不好,又要负担哥哥的学费,所以就提出不想和他回陕西。”

  可是贺银丽的拒绝却激怒了成建华。成建华冲到厨房,拿着一把锋利的菜刀冲了出来,一把将贺银丽压倒在沙发上,然后猛力地拉住她的右手,一刀砍了下去。贺银丽的右臂当即掉在了地上。而疯狂的成建华,随后又拼命地砍贺银丽的左手,但是左手因为被压在了沙发上,连砍了数刀才砍了下来。“我真的想把你砍死!”成建华边砍,嘴里还不停地咒骂着,“告诉你,我以前就砍过人。”

  成建华的母亲看到儿子发了狂,冲上去想救阿丽,却被成建华一把推开,混乱中肩部中了一刀。

  用嘴开门邻居见死不救

  贺银丽的断臂处,鲜血就像是喷泉般地冒了出来。但是成建华和他母亲却并没有救人的打算,而是非常迅速地收拾了东西,带着妹妹一起,开着摩托车逃离了现场。临走时,成建华还不忘威胁贺银丽:“你要是敢叫,我就把你砍死!”

  第二天凌晨3时左右,贺银丽苏醒了过来,强忍着断臂的疼痛,慢慢挪到了门口,用嘴打开了门锁,来到屋子外大声地喊救命,可是冷漠的邻居——一对夫妻在看到了贺银丽的情况之后,不但不打算救人,反而要赶贺银丽出去。还好,房东闻讯后立刻报了警。

  广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的救护车于10月31日凌晨3时14分赶到现场。医生搜遍了全屋,在一个角落发现了一只断手,另一只断手则被藏在一个鞋盒里。

  最后,贺银丽被转到了中山三院。当时是31日凌晨5时许,贺银丽的双手已经被砍下12个小时。中山三院马上组织了精干力量,对贺银丽进行再接手术。经过12个小时的手术,贺银丽的手臂被成功接上!

  目前,贺银丽的父亲贺春初已从湖南赶过来照顾女儿。据中山三院骨科的董大夫介绍,由于断臂时间较长,贺银丽的手臂恢复知觉起码还要过一个星期,除此以外,医院方面也很担心会有并发症发生。

  砍人凶手现仍在逃,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据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