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莱高速路月底通车 钢城至新济青高速路将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8:01 大众网

  本报莱芜11月1日讯(记者闫秀玲通讯员郭增彬)目前泰莱高速公路整个改造工程已完成90%以上的工程量,计划11月底恢复通车。

  泰莱高速公路1992年建成通车,当时是按照一级汽车专用线设计的,今年5月15日封道大修改造,其中莱芜段总长29.5公里,改造大修部分15公里,总投资2亿多元。大修后的泰莱高速公路全部是沥青路面,从莱芜到泰安的时间缩短到30分钟左右。

  又讯莱芜市钢城区至新济青高速公路连接线目前已顺利完成测量,本月即可动工建设。该路段全长16.5公里,其中钢城段9.1公里,莱城段7.4公里,该路段从钢城新兴路铁铜沟派出所东20米处向北延伸,经钢城区的朱家庄、冯家庄、三岔河,跨省道韩莱线,经郑王庄、东田庄、西田庄、北田庄,转入莱城区坡庄、徐家店,最后与新济青高速公路相连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