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众人抢酒糟失控轿车火冒三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8: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万金龙昨晚11时报道

  “公路上掉了好多喂猪的饲料哦,大家赶快来装啊!”昨晚7时45分,成雅高速路成都至蒲江43公里处,约一公里长的路上突然出现的“馅饼”引发附近居民争抢。而饲料的润滑作用导致车祸发生并引发一辆轿车熊熊燃烧,造成成雅高速堵了一个小时的车。

  记者路过该路段时,一辆汽车正在夜幕下的高速路上熊熊燃烧,几米外另一辆轿车则高度损坏。“快跑远些,要爆炸了!”一名工作人员正在驱赶附近的围观居民,现场充满了紧张氛围。约一公里长的公路路面上洒满了酒糟子,一些附近的居民正在清扫。“正是这些酒糟子惹的祸啊!害得我差点命都没了!”一名额头流着血的中年男子悲切声称,正在燃烧的是他的宝来轿车。这名自称姓赵的先生表示,他驱车行驶至此时发现路面上铺满了淡黄色的粉沫状固体,一些居民居然不顾生命危险正在争抢这些东西。他接着紧急刹车,这时他的轿车碾在粉沫上就像打着醉拳一样弯弯扭扭地前行。就在他深受惊吓时,他前方的一辆轿车撞在了高速路护栏上,弹射回来又撞了他的车,接着他的车一头撞在停靠在公路上的一辆货车上。

  据居民们反映,酒糟子是从那辆货车上掉下来的,然后货车就停在了路面上。考虑到酒糟子可以喂猪,于是大家就来抢,“哦,我收获了七八袋哦!”一男子高声说道,出了车祸后把大家吓了一跳,宝来轿车燃烧后,那辆肇事货车就开起跑了。

  事故使蒲江至成都的成雅高速路封锁了一个多小时。对于这起事故的具体起因,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