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蹲点十天 捉获“耳环抢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8:2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汤伟)老太耳环频频遭抢,几天时间内,派出所接到9起报案。昨日,记者在九龙坡石坪桥派出所了解到,经过民警10天“守株待兔”,终于在昨日上午现场捉获一名“耳环抢匪”。

  据了解,10月中旬以来,石坪桥五一新村一带突然出现一伙专抢妇女耳环的犯罪团伙,受害者多是上街买菜回家的老年妇女,到10月20日,石坪桥派出所就陆续接到9起报案。
此事立即引起了警方的重视,专门组织民警前往该地进行蹲点守候。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派出所3名便衣民警巡逻至五一新村9栋居民楼附近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正尾随3位老太行走,突然,该男子将双手搭在一名老太肩上迅速扯下耳环转身就跑。

  “站住!”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追赶,在和民警“赛跑”200多米后,体力不支的男子束手就擒。此时,男子左手还紧拽着刚刚抢得的一对足金耳环。经审查,男子姓柳,合川龙市镇人。目前,警方正对其进一步审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