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享受按摩 男子遭按断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8:2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芳芳)一中年男子昨日在洗脚城享受按摩服务时,竟被按摩师的肘关节抵断腰部。医生提醒,按摩并非力越大越好。

  昨日下午,一中年男子被五里店一洗脚城的服务生抬进和平医院骨伤科,经X光检查,被诊断为腰部第三横突骨折。原来,该患者在接受按摩师按摩时,因对方用力过大,竟意外被肘关节抵断了腰部。

  专家提醒,对男女老幼、体壮羸弱、不同部位、有无骨质疏松等不同的按摩对象,应区别对待。一律采用统一的方式和手法极易对人体关节、韧带造成一些伤害,尤其对本来某部位就有病变者,不正当的拉、压、按只能加重病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