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热供暖不另外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8:2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林浩)一家花园小区的业主接到所在区供暖企业的通知,由于他家采取的是地热供暖,因此需要按每平方米40元的标准收取采暖费。对此,他感到纳闷,地热需要另收费吗?

  据记者了解,市物价部门未出台过对地热供暖方式进行特殊标准收费的相关文件。每平方米收取40元采暖费并没有政策依据。

  另外,如拆改供暖装置,事前必须通过物业与供暖企业联系,并得到他们的同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