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乐客多“上海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8:22 今日早报

  

  近日,上海媒体报道称,乐客多在上海的两家分店之一——大华虎城店附近,开出了家乐福的网点。而旗舰店、七宝龙城店的主力部分——百货商场,已卖给来自新加坡的凯德置地,眼下正在紧锣密鼓地重新招商。消息传出,众多供应商担心“超市将关门”,并引发一系列催讨欠款的行为。

  “现在出售,乐客多最有价值的是它的网点资源了。就乐客多商业模式而言,再坚持两年,它还是很有希望成功的,但出资方已经没有足够耐心了。”上海业内人士评价说。

  在绍兴,距离乐客多绍兴店5分钟路程,有一家国内知名连锁超市的门店,该店生鲜产品采购负责人,在谈到这个竞争对手时表示:“我们正面竞争,经常进行针对它的市场调查。我们两家有不少供应商是相同的,它的动作我们都很清楚。”

  “乐客多在结款问题上让供应商非常头疼!一开始,我们两家的生鲜蔬菜是同一个供应商,但因为乐客多结款不畅,供应商就和它断了生意往来?”

  “我们超市的面积是3000平方米,它是1.3万平方米,是我们的4倍多,但我们的营业额却到它的1/3。”

  据透露,乐客多7家门店平均每天销售额在30万元左右,合计200多万元。但在距离七宝龙城店500米左右,乐购一家门店每天的销售额就在70万-8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