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婚妻子拒绝过性生活 丈夫将其掐死伴尸过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8:24 东北新闻网

  新婚不到三个月,九台市上河湾镇农民黄士镯每次向妻子提出性要求均遭拒绝,恼羞成怒将妻子掐死后投案自首。10月24日,黄士镯因犯故意杀人罪,被法院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掐死妻子 躺下睡觉

  2005年1月22日,九台市上河湾镇于家店村农民黄士镯与孙晓雨喜结良缘,但并未履行婚姻登记手续。但“新娘”孙晓雨却不肯与“丈夫”过性生活。2005年4月5日21时许,黄士镯提出要过夫妻生活,孙晓雨推说浑身疼不同意。黄士镯恼羞成怒,双手掐孙晓雨的脖子。大约十五六分钟左右,孙晓雨不动了。黄士镯把她身体放正后用被子盖上,随后就躺下睡着了。

  早晨起来 主动自首

  第二天黄士镯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他交代犯罪事实时说:“孙晓雨没有身份证,我们只举行了简单的婚礼,没办手续。婚后我们感情一直不好,孙晓雨不让我和她过正常夫妻性生活,我结婚花了4.7万元彩礼钱,我怕彩礼钱瞎了,就把她掐死了。”被害人孙晓雨的母亲李贵英说:“两个人婚后处得挺好,没什么矛盾,我对姑爷儿印象很好,他挺老实的。”黄士镯的邻居孟庆珍也证实:黄士镯为人忠厚老实。

  从轻处罚 被判死缓

  10月24日,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此案。鉴于被告人黄士镯作案后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无前科劣迹,认罪态度较好,依法可从轻处罚。法院最终判处黄士镯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 陶铮 东亚经贸新闻 记者王之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