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对财政资金实时监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8:3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柴宴宾)日前,天津市政府采购中心对行政事业单位公务卡结算代理银行资质进行第二次招标,由9位评委组成的评标委员会昨天确定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等11家银行中标,具有了天津市行政事业单位公务卡结算代理银行资质。这次招标对进一步推动本市银行卡产业发展、加强财政收支管理和为财政支出改革提供更多的新思路。

  副市长崔津渡昨天代表市政府对中标银行表示祝贺并颁发了资格证书。

  天津市政府采购中心此前就代理行政事业单位公务卡结算银行资质进行了首次招标,当时有工商银行天津分行、中信实业银行天津分行等八等银行取得代理资质。两年来,全市推行公务卡结算工作进展顺利。截至本次招标前,全市已有1274家各级预算单位与代理银行签订了代理协议,发放公务卡8.8万张,安装财务转账POS794台,网上银行14个,两年来累计转账金额4.6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