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婴被弃宾馆吧台 体重仅1100克 目前体检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8:47 东北新闻网

  晨报盘锦讯(记者王辉)一个星期前,一个仅有1100克重的男婴,被遗弃在盘锦市云鹤宾馆里。

  现在,在相关人员的照料下,这个男婴体重已经增加到1500克,但他的身世仍是一个谜。

  10月24日5时左右,盘锦市第二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接到电话,称在云鹤宾馆里发现一名弃婴。

  据二院120急救中心付女士介绍,当时,襁褓之中的男婴被丢在吧台下方。“通过现场来看,这个孩子并非是刚刚分娩的,他长成的脐带说明这个孩子至少已经有1个月大了!”付女士告诉记者。

  到了医院,医生们为男婴称体重,仅为1100克!由此判断,这个男婴有可能是一个早产儿。

  10月28日,院方将婴儿送至盘锦市福利院。昨日记者看到了这个骨瘦如柴的男婴。据福利院儿童部主任汪树梅介绍,截止到昨日,男婴体重已增至1500克。现在,他已经能够少量地用嘴吮奶,但是,大量的喂奶还需要用注射的办法来解决。

  盘锦市福利院副院长辛兵告诉记者,现在孩子体检一切正常。

  如果您知道孩子父母的下落,那么,请您拨打本报电话:024-86268636。 ( 华商网-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