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槟厦友好协会和宿务市的贺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8:5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槟厦友好协会会长江真诚向张昌平市长专门发来贺信,全文如下:

  欣闻在今年10月26日举行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厦门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称号,本会全体会员不胜欣喜,在此敬致最由衷的祝贺并期待厦门市将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槟厦友好协会会长 江真诚

  代表全体会员及槟州友好谨上

  2005年10月31日

  菲律宾宿务市市长托马斯·R·奥斯梅那向张昌平市长专门发来贺信,全文如下:

  宿务市欣喜而骄傲地得知了我们的友城——厦门市最近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

  宿务人民也分享了此项荣誉,我们两市不但是友好城市,我市华人中大部分是从当时名为“AMOY”的厦门移民而来的。

  我谨代表宿务政府官员和宿务市人民向你们表示祝贺,并祝厦门繁荣昌盛。

  顺致敬意

  宿务市市长 托马斯·R·奥斯梅那

  2005年10月28日(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