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明中山十年兼程 以民为本政通人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9:1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键方正特约通讯员/徐剑)捧回“全国文明城市”的奖牌,和谐安定、环境优美、政通人和的中山,又进入了一个全新的起点。

  从1994年提出创建文明城市的目标起,中山人秉承“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勇于尝试,善于探索,走出了一条以人为本、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路子,把文明城市的创建融入市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融入城市的点滴进步中。

  十年兼程,春华秋实。以创建文明城市为龙头,以创建文明镇区、文明社区、文明单位、文明窗口、生态示范村等为重点,中山已有9个镇区、单位、社区受到中央文明委的表彰,61个镇区、单位、社区和个人获得省级文明称号。

  详见A05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