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人遭车祸 平安工商职工援手暖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9:2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喂,是记者吗?有件事情一定要向你们反映一下,请来平安县医院一趟好吗?。”10月27日,记者应一位司机要求来到了平安县医院的病房采访。

  “要不是工商局的这几位干部,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开了十多年的车,连擦伤事故都没有发生过,没想到这次来平安办事却撞了人。人生地不熟的,我拦了十多分钟的车,竟没有人肯停下来帮我,幸好工商局的3·15执法车路过这里,帮我把老太太送到医院
了。”听这话时,记者看到病床上躺着一位年逾七旬的老人。老人叫殷万芳,10月26日这天,她和另外一位老太太从互助土族自治县红崖子沟乡来平安买东西,没想到在横穿109国道时被车撞倒了,因为疼痛和惊吓,她已记不得当时的情形,只是听医院的大夫说自己是被几位工商干部送来的。

  平安县工商局开发区工商所的张富有、祁昌魁、李才智告诉记者,其实当时救人的时候也有过疑虑,但情况紧急。再说,司机的态度也挺积极的,人家从外地来,碰上这样的事情,人地生疏,不管怎么说也得帮这个忙。

  殷万芳老人被诊断为左腿骨折。司机丁承唐表示,在交警队的处理结果出来之前,他会支付伤者的医疗费。 (记者 初春 马守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