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岱山村违建房昨起拆除 江岸区专题研究拆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9:28 武汉晚报

  

岱山村违建房昨起拆除江岸区专题研究拆违
(记者高道飞 李红鹰 实习生曼德诺娃)《岱山村少数干部村民顶风“种房”200间》昨经本报曝光后,引起江岸区委、区政府以及后湖乡政府的高度重视,他们表示:坚决依法拆除抢种房。昨日上午,记者在井南路现场看到,位于湖埂上的“空壳房”已经开始自行拆除。

  昨日早上,看到本报报道后,岱山村负责人通知记者,他们已经开始拆除抢种房。
上午10时许,记者在岱山村4号鱼池旁———本报报道所指的第一片抢种房处看到,20多名民工正在拆房。据房主姚某介绍,他们接到上级领导指示,正在自行拆房。

  后湖乡政府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通过向岱山村领导做工作,村里已同意配合拆违,原则是分批拆,逐步拆除。

  江岸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对于拆除后湖乡的违建房,该区一定会依法办事,绝不手软。他们将召开专题会,部署清除该乡违法建筑工作。记者杨涛摄

岱山村违建房昨起拆除江岸区专题研究拆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