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光博会今日在汉举行湖北省市政府宴请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9:48 汉网

  (记者瞿凌云 通讯员李宏)第四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今日在汉举行。昨晚,省市政府宴请来自国内外的600多位嘉宾。

  本届光博会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和武汉·中国光谷举办,历时4天,6个专业产品展区涵盖了光电子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此外还设有10个配套论坛,光纤到户有关技术标准专家评议会及8场企业现场技术交流及产品推介会,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将举行启用仪式。

  出席宴会的有教育部部长周济,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娄勤俭,科技部副部长马颂德,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王庭大,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邬贺铨及国务院有关部委负责人和专家学者;省市领导陈训秋、苗圩、任世茂、郭生练、赵零、刘善璧、叶金生、袁善腊、李昌禄、唐良智等。法国驻汉总领事德盖义,以及来自美、英、意大利、日本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也出席了宴会。

  省长罗清泉代表省委、省政府致辞。他说,在国家各部委的关心支持下,“光博会”已初步成为海内外关注的专业性展会,它是湖北科技界加强与国内外同行学习交流的窗口和平台,此次“光博会”暨论坛的成功举办,将有力地促进光电子技术更快、更好地发展。宴会由市长李宪生主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