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医疗英雄人物”武汉桂希恩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9:48 汉网

  (记者魏娜 通讯员高翔)昨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透露,最新一期美国《时代》周刊选出了全球18名医疗英雄人物,我国著名的艾滋病专家、武大中南医院桂希恩教授榜上有名。

  据了解,《时代》周刊对全球医疗英雄的评选,是为了让更多人加入到救死扶伤的行列中来。

  桂希恩教授的当选理由是:感谢桂希恩,他使中国踏出了对抗艾滋病的重要一步。

  昨晚,记者打电话向桂教授表示祝贺,他淡然地表示,自己对此并不十分知情

  他说,前段时间,《时代》周刊的记者来汉找他,了解我国艾滋病防治方面的有关情况,并给他拍了几张照片,对于他们采访的目的,他“并不很清楚”。

  据了解,发现深圳野味带SARS病毒的香港大学微生物学专家管轶也在当选的18位医疗英雄之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