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馋嘴猴被捕 回家挨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21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由于天冷,江南公园将散养在吉林市龙潭山上的猕猴接回。有5只小猴儿游散在外,拒不回家,为了尽早抓住这几只“淘气鬼”,工作人员不得不使出杀手锏——麻醉猎捕。

  本报吉林讯(记者 马萍) 昨日一好消息传来:由于贪吃,又一只小猴落网,而另四只小猴眼看同伴被逮,噌噌几下就跑得无影无踪了。

  龙潭山公园管理处的张副主任告诉记者:这几天,由于工具没到位,抓捕工作不得不暂停。但每天都有市民打来的电话,告诉他们在哪里发现了猴子的行踪,“可只要我们公园的人一去,四只小猴在一个叫‘二毛猴’的带领下,很快就跑远了。公园的工作人员它们都认识。”张副主任苦笑着说。

  昨日15时左右,一个好消息传来:一只小猴在食物的诱惑下被居民抓住。据悉,这只淘气的小家伙也为“出走”付出了代价:刚回到山上,所有猴都不认识它了,看到它就掐。

  “猴子溜下山 就是不回家”续(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