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院行动:法院再次下达强制执行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10月29日,花都区人民法院在数次传唤“老赖”也不见其到庭的情况下,再次对卢下达强制执行令。

  10月29日一大早,两张执行令贴到了花都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宣传栏上;上午9时,花都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江副局长亲率6名法官和十多名法警登车,直奔狮岭镇罗仙村村委。江副局长和负责卢开枨案的王法官一齐走村委办公室,向村委会负责人了解卢开枨的情况,但
问询依然没有任何进展。江副局长反复向村委强调,如见到卢开枨,要及时和法院联系,并让卢到法院申报财产。

  上午10时30分许,法官在村委宣传栏贴上执行令,引得不少村民驻足围看。

  随后,一行人又赶往肇事司机陈国松的家,在巷口与陈国松的母亲碰了个正着。

  “你们来干什么?”陈母显得不太友善。王法官于是好言相告。“欠债嘛,又不是犯法!”陈母显得有点无所谓,“阿松一直不在家,我们也不知道他去哪了。”法官只好在其家门口贴上执行令后离去。

  之后在罗仙村16队7巷之1的卢开枨祖屋处,法官也在其祖屋和屋场贴上了执行令。

  图:法警张贴执行令。宁彪/摄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