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宝马超速跑出违章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顶级宝马轿车在限速80公里的渝黔高速路上,最快时竟跑出了205公里的时速。载着一家人疯狂飙车的车主在不经意间就创造了目前全国超速被查的最快纪录,同时他也认领到了一张2000元的超速罚单。据《重庆商报》报道,10月31日,重庆市高速路执法总队通报了这起事件。

  10月5日10时许,在渝黔高速路距綦江收费站仅5公里处,执法人员突然发现雷达测
速仪“嘟嘟嘟”作响,一辆黑色轿车从出城方向疾驰而来。执法人员当即按下了拍摄按钮,该车呼啸着一闪即过。与测速仪连接的笔记本电脑上顿时显示:该车系黑色宝马车,瞬间时速达到了205公里。当日11时38分,该车在安稳收费站下道,被守候在此的执法人员拦截。

  “渝黔高速路限速80公里,您开到了205公里!”执法人员向车主出示了超速图片,并按上限对车主处以2000元超速罚款。

  据了解,车主姓刘,系贵州怀仁市茅台镇私营业主。刘自称车是才买的宝马新款7系列顶级轿车。刘事后不无得意地对执法人员说:“如果在高速路上开到80公里的限制时速,完全就像开拖拉机。”

  据悉,205公里的时速是重庆市目前在高速路上查获的最快速度,按照最近各省市的通报情况看,应该也是目前全国超速被查的最快纪录。

  (记者陈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