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11月2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

  -

  辽沈战役胜利结束

  1948年11月2日,解放战争三大战役之一的辽沈战役胜利结束。辽沈战役历时52天,共歼灭国民党军47万余人,东北全境获得解放(见图新华社发)。
今天·11月2日(组图)
萧伯纳逝世

  1950年11月2日,17世纪以来英国最重要的现实主义戏剧家萧伯纳(图中新华社发)逝世,享年94岁。主要剧作有《恺撒和克莉奥佩特拉》《人与超人》《伤心之家》《圣女贞德》等。《圣女贞德》为他赢得1925年的诺贝尔文学奖金。
今天·11月2日(组图)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

  2003年11月2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见图新华社发)。主题是:“亚洲寻求共赢,合作促进发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温家宝总理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共赢”的演讲。
今天·11月2日(组图)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