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供暖热线昨日被“打爆” 各区开通昼夜值守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59 东北新闻网

  本报讯尽管根据设置,96191供暖热线可以同时接进30个市民电话,但进入供暖期第一天,这个号码仍然被“打爆”。11月2日,市供热办另外开辟了新的供热投诉“通道”,在各区供热办设置24小时值守电话,市民可以直接拨打这些电话反映情况。

  天气状况决定暖气热度

  11月1日,不少市民询问为啥有的供暖企业不供热。对此,市供热办负责人解释,其实这是由沈城目前的天气状况决定的。

  由于室外温度较高,供暖企业只需给锅炉内添加少许煤炭,居民家中的暖气片虽然温度不高,但室温仍可达到16℃的供暖标准。如果供暖企业按冬季运行标准烧煤的话,室内温度反而会使住户觉得不舒服。

  地热不会另行收费

  一家花园小区的业主询问,地热需要另收费吗?市供热办的答复是,市物价部门未出台过对地热供暖方式进行特殊标准收费的相关文件。 无信号状态是电话占线

  一天之内,供暖热线96191热得烫手。有的市民表示,拨打这一电话后,对方既无应答,也没有已接通或占线的信号传出。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根据线路的初始设置,无信号状态显示的是电话占线。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市民可将电话放下,过一会儿再拨。记者龚义龙

  附:各区供热办值班电话

  和平区 22834396;

  沈河区 24842123;

  大东区 88715530;

  皇姑区 86424709;

  铁西区 25852539;

  东陵区 24821448;

  于洪区 25320528 昼 ,25320510 夜 ;

  新城子区 89863084;

  苏家屯区 89131401;

  浑南新区 81504430。 ( 沈阳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