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先进性教育在南京:融入基层永葆先进取得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1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下午,市委先进性教育办公室在江宁区召开市级机关“融入基层、永葆先进”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回顾总结半年来的情况,部署下一步的任务。市委副书记杨植到会讲话。

  今年3月,为配合第一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和相关部门联合在市级机关开展了“融入基层、永葆先进”主题实践活动,84个部门(单位
)的438个党支部、1万多名党员参加了这项活动。半年多来,各级机关党组织坚持把实施这一活动作为加强党员教育、锤炼党性观念、实践党员宗旨的有效载体,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推动活动逐步深入,取得了初步成效,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和巡回检查组在我市检查工作时,都对这一做法给予肯定。

  杨植在会上指出,要把主题活动融入全市加快发展的全局,大力推进“两个率先”、构建和谐南京。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方法,完善措施,常抓不懈,把对主题活动的认识提到一个新的高度,切实把这项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他说,要进一步明确主题活动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完善规划、加强领导。及时解决活动中暴露出的问题,做到坚持不搞“一阵风”、坚持注重实效不搞形式主义、既要为基层办实事好事又要量力而行。

  杨植要求,要把主题活动贯穿全市先进性教育的全过程,全面加强机关、社区、企业、农村党的建设。在进一步巩固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成果的同时,促进第二批先进性教育圆满完成。当前,我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已进入整改提高阶段。机关党支部要努力查找并切实解决党员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根本宗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以最大的决心、最快的速度整改群众意见最大的问题,做好群众最希望办好的事情,确保第二批先进性教育达到预期目标,为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打好基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