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迪乌夫20天两进警局 许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53 生活报

  本报讯 据法新社报道,英超博尔顿有争议的球星迪乌夫近日连着犯事,不得不走进警局。

  24岁的迪乌夫近日清晨在伯尔顿的布莱克本路被警察拦下,经过呼吸检测之后,警察将迪乌夫拘留,带到警察局。警察指控迪乌夫酗酒开车。据悉,他将于11月21日出庭。

  不过,迪乌夫的麻烦不仅如此。今年12月8日,迪乌夫将再次走上法院,原因是一位球迷控告他在比赛中有侮辱他人的行为。在利物浦队效力期间,迪乌夫就因为违法乱纪受到过处罚。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