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秋雨来了 气温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0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冷空气的控制势力减弱后,上海的秋天又开始被温暖所包围。随着暖湿气流的加强,未来几天上海的最低气温也将逐日上升,今明两天上海将会遭逢雨水。

  记者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原先控制长江中下游地区的高气压目前已东移入海,本市开始受低压槽影响,云系逐渐增多。今明两天本市局部地区有时有小雨。

  由于北方冷空气活动势力偏北,这两天上海的气温开始回暖,昨天的最高气温已达到22.2℃。不过最低气温并不是很高,这两天都在12℃左右。目前本市已开始转受暖气团的控制,未来几天上海的最低气温将有所上升,预计今明两天的最低气温都在15℃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