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三个送上门” 办理车管业务真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21 公安部网站

  广东省韶关市新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车辆管理工作中注重改进工作作风,在认真做好来大队办理车管业务工作的同时,还派出民警深入乡镇采取报名收费送上门、驾驶员培训考试送上门、证件发放送上门措施,为办理摩托车行驶证、驾驶证的农村干部、群众提供了便民利民的服务,深受人民群众的好评。

  一、报名收费送上门。几年来,通过回龙交警中队代办,大队以及车管股派出民警
到乡镇形式,为沙田、遥田、回龙三个镇的干部、群众就地办理了摩托车行驶证638本、驾驶证673本报名收费手续。

  二、驾驶员培训考试送上门。该大队安排副大队长吴志伟、车管股副股长江凡、回龙中队副中队长李秀鸾带领机动车考验员15人次到乡镇举办摩托车驾驶员培训班4期,学员72人。2005年,他们还对申请摩托车驾驶证的72人集中在沙田镇进行驾驶员有关科目考试。

  三、摩托车证件送上门。该大队民警不辞劳苦深入镇、村将已办理好的摩托车行驶证、驾驶证1285本分别送到申请办证的干部、群众手中。

  该大队实施了上述便民措施后,深受农村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他们异口同声地说:“交警大队上门为我们边远山区群众办理车管业务,展现了他们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让给群众勤政为民的精神,我们十分满意!”(邹志炜项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