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切哀悼马鹤凌逝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44 新民晚报

  新华社北京今日电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2日就马鹤凌先生在台湾逝世回答记者询问时表示,我们对马鹤凌先生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并向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先生及马鹤凌先生的其他亲属表示诚挚慰问。

  马鹤凌先生生前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分裂活动,追求中国和平统一。近年来,马鹤凌先生虽年事已高,仍为发展海峡两岸关系奔走操劳,令人感佩。

  马鹤凌先生逝世后,中共中央台办、海峡两岸关系协会、马鹤凌先生家乡湖南省及湘潭市分别通过不同渠道,以不同方式对马鹤凌先生逝世表示哀悼,并向马鹤凌先生的亲属表示慰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