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揭西生态旅游文化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绿色古色红色揭西盛装迎客;朱小丹为揭西生态旅游文化节剪彩

  本报揭西讯记者王漫琪,通讯员李旭晖、李旭新报道:昨天,广东揭西县首届生态旅游文化节在一片青山绿水的环抱中隆重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小丹为生态旅游文化节总剪彩,正式掀开了揭西“绿色”、“古色”、“红色”三色之旅的帷幕。

  揭阳市揭西县是广东省有名的革命老区和重点帮扶山区,是国家级的生态建设示范县,拥有“广东第一瀑”黄满磜瀑布、高山大洋旅游区及三山国王祖庙。

  本届揭西生态旅游文化节为期3天,揭西县还借此契机举办文化交流、旅游观光、经贸洽谈等一系列活动,打响“生态揭西游”品牌。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