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光明行”为五华1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白内障患者见光明

  本报五华讯 “2005广东五华光明行”活动上月29日在五华启动。该活动是由国际狮子总会中国深圳380区西丽狮子会牵头,南山、蛇口、南油、鹏城、深圳湾和前海狮子会共同参与开展的,旨在帮助白内障患者进行免费手术、重见光明。

  此次活动中,西丽、南山等7个狮子会共筹集20多万元,邀请深圳市眼科医院专家前来五华县中医院,为该县1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手术。

  西丽狮子会等是国际狮子会的分会。国际狮子会是一个全球性的慈善服务组织,创会于1917年,目前拥有44000多个分会,遍布全球191个国家和地区,会员人数150多万。(黄蔚山 廖伟军)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