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一旅行社全国招纳贤能 年底薪十万招美女导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6:0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昨日,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在业界爆出一颗重磅炸弹,从下月开始拨出500万元从全国高薪聘请专职出境导游,首批名额为50人(男女不限),每人年底薪10万元。

  据该旅行社高层透露,录用的专职出境导游实际年薪至少可达到20万~30万元。业内人士指出,这对现行的导游月收入平均2500元的薪酬结构无疑是一个冲击。

  招聘条件颇为苛刻

  据悉,该旅行社此次招聘的条件近乎苛刻,而曾经获得过国家或省级奖励的待遇更为优厚。

  该旅行社总经理布立凯表示,这批导游领队将负责接待公司近来猛增的大型接待任务以及出境游等各种团队,因此除外语和应急处理问题的能力是最基本要求外,还对应聘者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除了5年以上的任职经验外,导游作为公司形象代言人,在身高、表达能力等方面都必须合符要求,而女性的身高以1.62~1.70米为宜。

  可能改变导游薪酬规则

  此举是否改写导游行业的薪酬规则?

  据透露,目前该旅行社的正式导游有46名,而使用导游高峰期时可达到530名之多。目前,广州出境游的高级导游只有4名。有业内人士指出,此举将可有助提高旅行社的接待质量,甚至可能改变行业内的薪酬结构。(时文)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新路电话:编辑部8322700广告部 8312781发行部 8245040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电子报编辑部制作

  E_mail:sten@stnews.com.cn

  电话:0754--8633440传真:8910196邮编:51504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