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田区研究修订“1+15+N制度”“好好先生”群众不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6:1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汪仕林报道昨天下午,福田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定》,并结合福田区实际,研究修订“1+15+N制度”,强化干部责任意识。

  据了解,福田区修订的“1+15+N制度”的初稿、讨论稿已经完成,下一步将广泛征求意见,进行科学论证,以保证这些制度的系统性、规范性、可行性、科学性和执行的有
效性。其中一项主文件是福田区贯彻落实《决定》的实施意见,配套文件有区政府及其部门绩效评估体系、督查督办工作制度等15个文件,N则表示根据实际需要各部门各单位制订相应的制度细则。

  福田区委书记许德森表示,干部要敢抓落实、敢于负责、敢抓敢管,看准的事情、符合大多数人利益的事情就大胆干,群众也会支持和理解。如果因为怕少数人议论就在工作上瞻前顾后、缩手缩脚是要不得的,这样的“好好先生”和“庸官”群众也不需要!

  区领导明确表示,对新新家园火灾事故的相关责任人必须予以查处;在下一步拆除鑫兆豪汽车交易广场过程中,对任何人的任何违法行为都将坚决查处,绝不含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