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折扣机票捆绑优惠酒店 花2280元可飞香港玩3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7:05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花2280元,就可乘飞机到香港玩3天住两个晚上,然后再乘机回温。近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等在温州市场将折扣机票与优惠酒店捆绑销售,让喜欢“自由行”的市民乐了一把。

  这个名叫“温州香港任我行”的捆绑组合,提供了华美、香格里拉等14家香港三星级以上的豪华酒店,旅客可以自由选择机票加不同酒店的优惠组合,一般行程安排为三天两
个晚上,但旅客有需要,也可预先加晚,最高可加七个晚上。

  其中,在最实惠的城市花园酒店,住两个晚上的成人单人间,来回机票加住宿也只要2660元,如增加一个晚上再加460元。

  在过去,温州旅客申请个人赴香港观光、购物,要么加入旅游团同进同出,要么自助背包游,自己订票、订房。许多人往往嫌团队旅游没自由、自助背包游订票找房成本高又烦恼。而这种捆绑组合的推出,使旅客没了住、行的后顾之忧,旅客到了目的地后,除了可以逛街购物,参加当地的旅行团、自行租车、徒步旅行外,也可以选择航空公司与当地业者合作规划的自费行程。有关专家认为,这一捆绑组合的推出,会给旅行社造成一定的竞争压力。

  东航人士提醒,在每周的一、二、四、五及周日,均有赴香港的航班,但考虑到香港为旅游城市,酒店资源相对紧张,旅客要尽量提前7日预订。(双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