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奉节发生煤矿瓦斯事故1人死亡6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22:20 国际在线

  新华网重庆11月2日电(侯柱双、李永文) 2日下午两点半左右,重庆奉节县发生一起煤矿瓦斯燃烧事故,目前造成1人死亡,6人失踪。事故发生后,奉节县县长刘渝平等率领煤管、公安、安监等部门组成的抢险队火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抢险救灾工作。

  事故发生在奉节县城以西给四十公里的厂坪煤矿。据了解,该矿证照齐全,属合法煤矿,年生产能力为1万吨。

  事故发生时,煤井下有27名工人作业,经过奋力抢救,有20人被救出,其中多人受伤。截至发稿时,当地还在紧张搜救失踪工人,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