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沙禁售未标产地禽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0:04 新晚报

  据新华社长沙电 从昨日起,长沙市各大超市及集贸市场的禽类产品必须标明产地,否则将被立即下柜。

  长沙市工商局要求各工商所加强对市场、超市的管理;突出抓好卫生保洁,做好畜禽区“一日一清洗、一日一消毒”工作;加强对禽类及其产品经营户的管理,责成经营户挂牌经营,标明商品的产地和检验检疫情况,建立日常经销台账。

  长沙市工商部门在禽类及其产品批发市场中安排专人24小时驻场管理,“12315”申诉举报电话随时接听消费者相关来电;加强对市场、超市的检查、执法,凡未标明产地、未经检疫合格的禽类及其产品,一律不准上市销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