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哄抢风波或引台州乐客多调整管理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0:59 东方早报

  实习生 胡婧薇 早报驻浙江记者 周洁琼责任编辑 梁虹

  昨天,台州乐客多超市已恢复正常营业,其与供货商的矛盾表面上得以暂时平缓。但对台州市乐客多超市有限公司来说,还有另一场震荡将被引发———昨天下午,记者从该公司了解到,公司正召开内部会议,内容是关于超市的管理层调整问题。

  经台州市政府主持协调,前日乐客多和几百名供货商初步达成统一意见,超市分三步结清供货商的货款:下周一前支付400万元,11月底前再支付500万元,到12月底把最后的500万元还清。

  但因涉及的供货商和账务繁多,超市营运部成立了专门小组,上海乐客多营运部总监叶希瑜也不得不在台州多停留几天,并从昨天开始和部分供货商再进行具体协谈和核算,以确保按承诺逐步结清相关欠款。而另一方面,据台州乐客多超市客服部一位负责人透露,公司昨天还召开了一个内部会议,事关台州乐客多领导层的调整。

  昨天,该超市客服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店长已经出去休假,要过几天才能回来。但知情人却称,该店长在看到供货商要哄抢商品时就逃之夭夭了,事发后超市“已要求店长火速往回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