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巴追尾消防队紧急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1:04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10月31日清晨,淮南市八公山孔集地区发生一起客运中巴车与货车追尾事故,车祸造成7人不同程度受伤。

  当天清晨6时11分,淮南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孔集至凤台路段发生中巴车追尾事故,中巴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双腿被紧紧地卡在方向盘下方。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用切割机切开驾驶室金属外壳,利用液压钳扩张内壳,顺利将受伤司机救出。

  据目击者称,该中巴车由于车速较快,结果撞上停在路旁的一辆大货车尾部。

  (汪帮本靳进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