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情暖“爱心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1:04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昨天,两名女大学生带着2566.5元钱来到报社,她们希望把这份爱心款献给本报10月17日《为救患有白血病的女儿母亲37岁再孕欲存脐血》中那位患有白血病的小女孩刘玉婷。

  这两位来自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资源系的女大学生说,在看了本报的报道后,她们对病痛中的刘玉婷充满同情。她们自发地在本系组织了一次献爱心捐款活动。
虽然同学们都不富裕,但是仍然非常积极地参加捐款活动,所捐的钱不多,却都是同学们的一片爱心。在捐款的过程中,还有很多老师也慷慨解囊。

  另据了解,刘玉婷的母亲吴燕青已在省立医院顺利地生下了她的第2个女儿,并由天津脐血库的工作人员成功采下脐血,带回天津检验。如果脐血符合要求并且配型成功,就将在天津脐血库保存起来,等手术费凑齐后,将用它来根治刘玉婷的病。吴燕青给二女儿取名为刘光玉,希望她能给姐姐和这个家都带来光明。在接到捐款时,吴燕青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并表示即使今后要面临更大的困难,她们也会坚强地坚持下去。

  (周蕾本报记者宫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