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截断水管,只为开玩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1:04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签订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租金和水电费都缴了,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有关部门却突然把自来水管截断了。”11月1日,省城板桥村附近某汽车修配厂正面临无水经营的尴尬处境。

  水管突然被截断

  昨日,记者在该汽修厂看到,唯一一条自来水管道已经被截断,汽修厂内已无工人上班。该汽修厂杨厂长表示,11月1日早晨7时左右,几名自称是板桥社居委水电办的工作人员来到汽修厂,没说任何理由就把自来水管道给截断了。

  据杨厂长介绍,三年前他与该农贸市场经理迟某签订合同,租赁期限为四年,至2006年10月31日,在合同中双方约定,水电费由汽修厂承担。“我们租金和水电费月月按时缴清,没有任何理由停水的,现在工人无法上班了,一天损失几千元。”杨厂长无奈地说。

  汽修厂为何被停水?

  昨日,记者随杨厂长的妻子来到了板桥农副产品市场办公室,一位刘姓负责人说:“停你的水,是我们迟经理和你开玩笑呢,我们已经和板桥村领导说过了,马上让水电办的人给你接通。”该负责人表示,汽修厂可以先去别处打点水维持经营。

  合肥市新站区七里塘街道板桥社居委一负责人向记者解释说,由于板桥农副产品市场其他用户没有缴水费,所以就将位于汽修厂内的水管道截断,因为该水管道是整个农贸市场的总水管道。另外这名负责人还透露,板桥农副产品市场将整体拆迁,近日将召集用户开拆迁动员会,对于单方违约,他们会承担有关的赔偿和搬迁费用。

  “谁没有缴水费,就该停谁的。就算拆迁,也应该提前通知,至少应该保证目前汽修厂正常用水。”杨厂长气愤地说。(本报见习记者 李志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