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日有马拉松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1:24 都市快报

  曙光路等交通管制浙江省暨杭州市国际马拉松比赛本周日(11月6日)举行,约有6000名国内外马拉松运动员和爱好者参赛,交警部门已制定交通管理方案。

  比赛的起终点设在黄龙体育中心田径场,其中全程、半程、10公里和5公里马拉松赛基本在求是路、曙光路、杨公堤、虎跑路、之江路、梅灵南路等范围内进行;3.6公里健身跑经求是路、曙光路、北山路、西泠桥、孤山路;2.5公里马拉松赛在北山路和白堤进行。

  6日早上7点半起至比赛结束,交警视情对进入黄龙体育中心的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并禁止社会机动车辆在黄龙体育中心停放。

  当天上午8点起至比赛结束,交警视情对进入求是路、曙光路(黄龙路口至浙大路口段)的机动车辆(包括公交营运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比赛途经的所有道路两侧禁止停放机动车辆。

  当天上午8:20起至比赛结束,曙光路(浙大路口至灵隐路口段)、北山路(曙光路口至保俶路口段)、孤山路、杨公堤、虎跑路、梅灵南路(之江路至小牙坞段)、之江路等道路,交警视情对机动车辆进行分时分段交通管制。当运动员途经曙光路、杨公堤、梅灵南路等道路时,原则上禁止机动车辆通行,临时实施道路封闭措施。但在保证运动员安全和顺利通过的前提下,视情允许对向小型车辆靠边缓慢通行。(罗宏波全悦敏)(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