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注册宠物棺材店 工商民政都不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1:24 都市快报

  据南京晨报 人死了火化,有骨灰盒存放,宠物死了怎么办?最近,一家专门卖宠物棺材和骨灰盒的工作室在南京应运而生。

  这家工作室并没有销售的实体店,他们只是在网上销售,经营人是三位男士,各有一个网络小店。棺材的样品,都是大概50厘米长的长方形木盒。

  小店开张一个多月了,生意很是红火。主要销往国外,掌柜之一小孙说:“在国外,对宠物死后如何处理,有一套完备的制度。所以,国外需求量挺大的。”

  该店的另一位“掌柜”小蔡说,他们目前正在准备材料,想在工商局注册。但是,他们这一行到底该归哪个部门管?这个问题却让工商局有点犯难。

  工商局的工作人员对他们说:“你们到底是该归民政管呢,还是该归环保管?”他们也去民政部门问过,民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宠物死了我们不管,我们只管人。”看来,他们只能再去环保部门碰碰运气了。(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