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孝女当街跪 劝父莫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1:42 东南快报

  

孝女当街跪

  昨天上午,海南省人民医院秀英留医部门前发生了异常感人的一幕:一身穿住院服的老人声称,花这么多钱都没有治好病,不如撞车死掉算了;老人的女儿担心父亲寻短见,情急之下竟在路边下跪3个多小时,苦苦哀求父亲回心转意。围观上百群众无不为女孩的孝心所感动。

  下跪的女孩叫秦瑞,身边是她的父亲秦志祥。据秦瑞介绍,父亲今年55岁,是定安县翰林镇的普通农民,由于父亲的十二指肠穿孔手术后,病情反复,花了大量的钱。也许父亲觉得住院动手术是个无底洞,家里为了给他治病已经债台高筑,不想家人再为他负担了,一时想不通就跑出医院欲寻短见。

  据秦志祥介绍,今年自己的儿子刚考上大学,为了给自己治病又花了4万多元,家里都空了,实在不值得为自己这个“废物”浪费金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