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今天能见度将不足5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1: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昨天22时10分,北京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今天凌晨到上午,本市将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不足500米,人们出行请注意安全。

  气象专家提醒:大雾天气,空气质量较差,市民在户外活动时最好戴上口罩,以避免空气中的污染物吸入体内。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7℃,夜间最低气温6℃。明天晴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雨。

  最新气象资料显示,从后天开始,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本市,并带来五到六级的偏北风,气温也将有所下降。 (记者赵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