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广泛听取“十一五”规划意见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1:52 海峡都市报

  N福建日报林艳潘绣文

  本报讯近日,中共福建省委召开多场座谈会,就《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制定福建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省领导卢展工、黄小晶、陈明义、王三运、梁绮萍、张家坤、李宏、鲍绍坤、刘德
章、张燮飞、陈少勇、唐国忠、陈芸、李川、苏增添等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党员领导同志,各设区市委常委等对省委提出“十一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何立峰、袁荣祥分别参加了所在市的征求意见会。

  与会同志在座谈中指出,省委提出“十一五”规划建议,对今后五年福建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推动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在“十一五”规划建议中,第一次将“海峡西岸”写入中央文件,必将极大提升福建在全局中的作用。

  与会同志认为,省委“十一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稿)着力突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从战略全局指明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思路清晰、定位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福建实际,体现了全省人民的意愿,经过进一步修改完善并经省委全会审议通过后,将成为我省今后五年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指导性文件。

  省委领导表示,省委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制定好“十一五”规划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