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选手家属获赔8.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1:56 京华时报

  ■“北京马拉松一选手猝死”追踪

  本报讯(记者李英辉)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昨天宣布,中国人寿对2005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一名猝死参赛者的保险金赔付工作结束。遭遇不幸的王姓选手的家属获赔8.3万元。

  在10月16日举行的2005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中,一名参赛的王姓选手不幸猝死。此前,中国人寿为本届马拉松选手每人提供了总保险金额为38.3万元的保险保障,其中突发急性病身故保险金额为8万元,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额为20万元,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额为10万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额为3000元。

  因该名参赛者为突发急性病身故,中国人寿根据保险责任,赔付其家属突发急性病身故保险金8万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3000元。这笔赔付金已交到死者家属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