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华学校食堂因无证被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1:56 京华时报

  ■追踪事件:《20余小学师生集体呕吐》报道时间:11月2日

  本报讯(记者张晗郭莹)因前日午饭后出现呕吐症状而被送往医院救治的朝阳区文华学校23名师生,昨天均已出院回家。由于该校食堂没有卫生许可证,朝阳区卫生监督所已将食堂查封。

  文华学校余校长称,学校会承担发病学生1万多元的医药费。“当天中午做饭的厨师刚来一个月,我们对他还不太了解。现在出现这种事情,学校只能将其开除。”余校长说,由于中毒师生需要休养,学校昨天已要求全校停课。

  朝阳区卫生监督所表示,监督人员发现文华学校的食堂环境简陋,卫生条件很差,而且没有卫生许可证,不具备食堂的资格,因此将其查封。由于师生发病前吃过的食物只有扁豆炒肉和米饭,所以初步判断他们为扁豆中毒,最终结果要约一周后送检血样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