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警追车找回珠宝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2:04 海峡都市报

  N郑建彬叶涛刘云清

  时间:1日上午

  地点:南平浦城县仙阳镇

  事件实录:派出所副所长沙镇君突然接到电话,称一对新人要举行婚礼时,突然发现装着首饰、婚纱、嫁衣,以及化妆品的价值2万多元的珠宝箱,被一个亲戚遗忘在长途客车上。

  没有珠宝箱,婚礼就变得很寒酸,而且如果不能马上找到,就会耽误吉时。

  当时这辆长途客车已离开半个小时,沙镇君赶紧联系沿途的派出所,请求协助拦截客车。过了一会传来消息:民警在五显岭收费站拦下客车,找回了珠宝箱。

  警察把珠宝箱送到这对新人手上时,距离婚礼开始只剩几分钟,新娘感动得差点流下眼泪,新郎则不停地劝说,“别哭,今天是大好日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