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管打狗遭狗主人连刺三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2:2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汪君)大足县一城管因三个月前参加了灭狗队,棒打街头流浪的野狗,而被自称是狗主人的两男子拦路刺杀三刀后逃跑。事后,该县书记、人大主任、县长及政法委书记现场指示相关部门尽快破案,为执法者讨还公道。目前,躺在医院的城管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陌生人连刺城管三刀

  昨日晚上8点许,躺在病床上的大足城管执法3队队员李红军回忆,他可能是因为得罪了“狗”,而受伤住进了医院。李说,10月28日晚8点左右,他开车送巡逻队员下班返回,在该县“十字路口”(地名)停车时,两30岁左右的男子突然来到车门前打量着自己,互相对视几眼后,其中一高个男子突然火冒三丈,拉开车门,两人合力将他拉下车,接着没等李反应过来,两人就一边殴打他一边吼:“就是你们这些人打了我的狗,我今天要报复!”随后两人发疯般地向李砸来一顿拳头。

  “我当时被弄懵了,完全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李摸着腿部和腰部的伤口说,他被推倒在一个围墙边,两人从身后抽出水果刀,亮光一闪,就刺向他的下腿,然后匆忙消失在附近的巷子里。

  李单位接到李求助后,将其送进该县中医院治疗。李被刺三刀,最深伤口深达7厘米,伤及神经和筋骨。

  因狗被打而报复

  “就是你们这些人打了我的狗,我今天要报复!”当时两人生气地冲着自己吼。李回忆,三个月前,该县政府担心路上的流浪狗咬人或不卫生下令组建“灭狗队”打狗,当时自己也参加了,但该次活动只是针对没有主人在街上乱窜的野狗。活动中,他并没有和任何人发生过争执,与行凶者也不认识。他怀疑是有人对此次活动不满,看到他开的是城管的车才向其下手。

  领导现场指示严惩凶手

  据该县城管大队曾队长介绍,李红军被人拦路刺伤的消息传开后,该县书记、人大主任、县长及政法委书记等立即赶到医院看望受伤者,并现场办公指示相关部门把此案当重案来抓,要求尽快破案,惩处凶手。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