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试效天价除皱针成"双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2:39 新闻晨报

  为什么只将半边脸做除皱整容?对于这一问题,陈建敏哈哈大笑起来,“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这人自尊心特别强,说的事就一定要做到。”

  陈建敏告诉记者,自己本来有除皱的想法,“我是做外贸生意的,平时和人谈生意,打交道,相貌也是比较重要的,我有几个同事的老婆做过除皱手术,效果让我挺心动的。”一次,陈建敏和朋友说起了自己的想法,“我告诉他们我想去除皱,他们死也不相信,我
不服气了,就说,‘你们不信,我整一半脸给你们看看。’”

  对于陈建敏的这一番话,朋友或许已经忘了,但陈建敏还真当回事,并自己找理由说服自己,“我想,如果做得不好、看不出效果的话,两边脸还是一样,如果看得出嘛,再接着把另半边脸做了不就好了吗?”于是在7月中旬及10月末,陈建敏接受了两次除皱手术,共打了9针,修整抬头纹,鱼尾纹,眉间纹,鼻唇沟,并充填睑下凹陷,花费了5万多元。“下一次,我就要开始给我的左脸除皱了!”

  陈建敏告诉记者,自己第一次除皱整容是瞒着自己老婆偷偷进行的,“我和她稍稍提到过,但是她有点排斥,主要担心安全性问题。我这人一旦下定决心是不会动摇的,所以就偷偷先去做了。后来我老婆也发现了我的变化,再看看没什么副作用,也就接受我继续打针除皱了。”陈建敏笑着告诉记者,“我老婆长得比我年轻,不过等我‘年轻’了,我要鼓动她也去除皱!”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陈建敏坦言:“只做一半脸,还有一个原因是针的价格比较贵,不是想打多少针就打多少针,所以先做一半脸看看效果。”记者了解到,每支“爱××”只有0.5毫升,打一针不过5分钟,却要花上6000元!

  但是,记者同时了解到,目前上海已有近1万人消费过这一天价除皱注射,数字还在不停的增长中。““从近两年来看,上海的消费者每年以30%左右递增,按这个速度,再过一年,每个月在上海就有3000支这样的针被消耗。消费者中以35至55岁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女性为主,其中40岁左右为主力人群。而男性消费者目前也已经稳定在25%左右,并有逐渐上升的趋势。”据陈建敏的主治医生方跃明博士介绍,在欧美,一年就有30万人次接受这样的除皱注射。

  “中国消费者对这样的产品很感兴趣,因为很多人开始注重自己的面子问题,并且愿意为之投资。这种产品可以算作一种奢侈品消费,虽然价位不低,但国内消费者的平均注射数已经达到6至7支。”爱××中国区总经理王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他很看好该产品在中国的市场前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